返回顶部

宜宾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卫生协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5:13: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佳)为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规范社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协管的监督哨点作用,近日,宜宾翠屏区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卫生监督员对辖区内监管服务对象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辖区小美发店、小美容院、小旅店、足浴和小歌厅等场所从卫生环境、消毒设备、卫生许可证及健康证等项目进行了一一巡查,对发现问题隐患要求及时反馈。据统计,本次检查共派出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4份,检查31家“五小行业”,发现问题有4家。

通过巡查,不断提高了辖区内“五小行业”健康知识和卫生法律政策的知晓率,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卫生健康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