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石海镇加强业务培训 确保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4:41: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马义容 刘学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马义容 刘学桂)5月10日下午,宜宾兴文县石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石海镇食安办,在石海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开展2016年食品安全培训。县食药监局副局长杨丽、餐饮服务监管股刘朝秋、综合协调股余飞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海镇副镇长徐泽林主持。

会上,余飞对《四川省农村群体性宴席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刘朝秋对食品经营概念、《餐饮服务许可证》办理流程、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等餐饮服务业务知识开展了培训。

杨丽强调,“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大家要认清形势、时刻警醒;强化意识,依法经营;明晰责任,确保安全。”她要求协管员要对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做好指导并备案,要加强自身学习和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下去将继续抓好工作,加大巡查,及时备案,确保食品安全。

石海镇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村级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专业加工服务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