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罗龙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5:5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艳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艳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暨专题报告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30个村(社区)书记、副书记、是党员身份的主任,机关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对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当作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务必抓好抓实。要从把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抓实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强化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等几方面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仙源社区党委、罗龙实验小学党总支、牛角会明联合党支部、洪桥添丘联合党支部、柏木村党员刘小琴分别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向冰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强调:务必以高度重视、认真严谨的态度开展“两学一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