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大坪乡栀子花开 生态旅游发展旺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6:23: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春)宜宾南溪区大坪乡地处山区、整体海拔相对较高,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成了它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全国各地掀起发展乡村旅游的影响下,该乡也依托自身优越的自然环境,以“生态立乡,产业强乡”的战略定位,打造黄花槐、栀子花、水产养殖、工业原材料(竹)、生态老茶山、油茶六个基地,全乡休闲旅游产业后蓄力量足。

今年,大坪乡栀子花开,只盼游客前来。为吸引游客,当地不仅举办乡村旅游,同时结合实际借助精准扶贫项目,通过三至五年,把配套基础设施建起来,通过城市休闲与乡村生态旅游的结合,打造‘休闲农业、体验经济’式的乡村旅游产业,最终实现助农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