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举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4:18: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颖)近日,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裴石镇举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学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五个必须”、“五个责任主体”、“九严禁”、“六个坚决查处”等换届相关纪律要求。同时,要求镇纪委将对换届选举全程监督,对换届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实行快查严处,决不姑息,绝不手软,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最后,镇党委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五个主体责任”;领会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上的内容,切实做到以身作则;各村社区支部会后,要组织村支两委成员专题学习换届纪律,在全镇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