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南广镇:一册在手 纪律无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0:2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有个这本《换届纪律手册》,我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纪律和干部选任要求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作为一名换届办成员,我一定认真学习。”5月12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换届办工作人员李志高兴的对笔者说。

据悉,为切实加强换届纪律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换届,南广镇党委认真研究,在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精心编写了《南广镇领导班子换届纪律手册》,手册既有“五个主体责任”、“六个坚决查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六个凡必”、“防止‘带病提拔’的十项规定”等换届纪律的梳理,又有“五观察五看”、“三重”用人导向、“八个务必从严”、“三个六”用人原则等干部选任政策的解读,还有区委主要领导编写的“”换届纪律歌”和“选任监督歌”。

手册内容丰富全面,解读权威严谨,语言通俗易懂,携带保存方便,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依法合规有序参与换届选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200余本《换届纪律手册》已分发到每一位党政班子成员、换届办成员、机关干部以及19个村(社区)书记、主任手中学习,下一步,该镇还将以此为载体,举行集中学习和测试,进一步将换届纪律宣传学习入脑、入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