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筠连县委副书记考察双腾镇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1:34: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颜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颜静)5月12日,宜宾筠连县委副书记王涛一行来到双腾镇考察产业发展及精准扶贫工作。双腾镇党政主要领导、贫困村第一书记陪同前往。

王涛一行首先来到沙坝村、走马村了解新农村聚居点建设情况、听取村干部汇报村基本情况与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双腾茶叶交易市场及茶叶基地,与企业老板话家常聊发展,鼓励他们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为支撑,打造生态茶叶基地,将品牌做大做强;在两河村,王涛来到贫困户房屋修建现场,听取第一书记汇报两河村基本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及村脱贫计划等。他对两河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表示满意,希望政府用好用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帮助群众提早脱贫致富。

随后,王涛一行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双腾镇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扶贫工作中的亮点与困惑。王涛提出:要积极加强与上级农业部门对接,提供技术支撑,发展适合双腾的特色农业;要用好畜牧发展“三套餐”模式,大力推进能繁母牛、肉牛养殖业的规模化发展;政府要加强对茶叶生产企业及小作坊生产经营的监管,严格把控茶叶质量安全,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