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组织观看《镜鉴》警示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4:11: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两 黄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两 黄苇)“今天我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后深受感触,千万要管住自己的手,不存私心……”5月9日上午,在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组织收看的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上,该街道区人大代表周成清说,今后,自己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相关要求,保证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据了解,观看此次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的有:罗龙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区“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120人。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深处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在思想上产生了共鸣,在精神上也得到了洗礼,一致认识到要牢记换届工作“九严禁”的纪律要求,自觉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政治立场。严格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防腐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