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宋家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5:00: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芳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芳娣)5月11日,宜宾翠屏区宋家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党委书记党课报告会,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镇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就宋家镇如何深入开展好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两学一做”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结合案例学、联系实际学;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好抓实;要结合全镇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