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借助民族节日开展法律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09:45: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玉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玉立)5月13日是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每年一度的传统民族节日苗族“四月八”。为深入推进依法治理,有力促进法治仙峰建设,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依法治市”、“依法治县”活动的开展,仙峰苗族乡法治办充分利用举办民族活动契机,深入会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展出宣传展板、播放音像资料、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参加苗族“四月八”活动的群众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族区域自治法》《侵权责任法》等法律知识,整个宣传活动图文并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培养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尊法、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素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