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长宁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5:48: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围绕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宜宾长宁县长宁镇党委政府自今年4月15日我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来,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主要作法有三个方面,一是全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召开专题大会进行宣传;二是进行街头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三是村社区组织居民以院坝会的形式开展宣传。

在整个召开的学习会议和宣传活动中,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法律、政策、案例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深入浅出的为村、社区干部和普通群众讲解当前我国面临的各种安全威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抵制境外敌对势力的策反、拉拢、威胁、利诱等。会议和活动现场发放了《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宜宾国家安全局通告》、《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反邪教宣传画报》等宣传资料共三万余份,悬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标语16幅。

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奠定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坚实基础,推动了国安知识和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为长宁镇平安创建及综治维稳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