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硐底镇扎实开展“防邪反邪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7:30: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林)为全面扩宽防邪反邪知晓面,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邪反邪意识,近日,宜宾长宁县硐底镇掀起开展“防邪反邪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热潮。

活动中,将该镇印制的防邪反邪宣传资料共800余份发放给各寺庙,由该镇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牵头,综治办、防邪办、司法所、派出所、各村(社区)等部门配合,通过采取不同宣传形式向寺庙周边人民群众宣传防邪反邪法律知识,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集中学习宣传防邪反邪法律知识活动20多场次,共有3000多人民群众参加了学习活动,并利用村级党务公开栏、法治宣传栏开设了专题“防邪反邪”宣传栏目,方便人民群众易学易懂,同时,该镇司法所利用农村集市农民群众集中的机会宣传防邪反邪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宽了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为该镇防邪反邪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