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毓秀苗族乡开展地灾点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7:02: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江)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救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7日上午,宜宾兴文毓秀苗族乡政府领导牵头,联合国土所、村干部、地质灾害监测员到和新村实地勘察地灾点现状,并向地灾点群众宣传地灾防治知识。

毓秀苗族乡副乡长廖跃彬要求各地灾点监测员要密切观察天气情况、汛期期间要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如有异常发生要及时通知受灾农户避险,并将情况上报。

下一步,毓秀苗族乡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境内地质灾害点的隐患排查力度,时刻保持紧绷之弦,督促地灾点监测员做好日常监测,加强对地灾点群众的地灾防治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