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白花镇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邪教的谎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7:02: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兰)5月19日11-15时,宜宾县白花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观看专题片《邪教的谎言》。

白花镇党委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CCTV13播放反邪教《邪教的谎言》教育片。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看清了邪教披着宗教外衣,散布和组织实施推翻党和政府的反动行径,以及宣扬“世界末日”,蛊惑民众,骗取钱财,破坏家庭,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稳定的丑恶行径。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反对和拒绝一切形式的邪教组织,抵制以骗取老百姓钱财为目的的非法活动,不断加强对反邪教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崇尚科学文化素质,消除对邪教的种种困惑和疑虑,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珍爱生命。谎言即使再美妙也只是迷惑人的圈套,歪理即使再动听,也只是欺骗人的陷阱。

通过自身的学习和所学收获,自己深受教育。同时,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和帮助身边的亲人、朋友识破邪教伎俩,拒绝邪教诱惑,走人间正道。让邪教无扎根之地,让科学知识普及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