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妇联到菜坝镇调研农村女性进村两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0:50: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小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小兰)5月18日,宜宾翠屏区妇联刘志遥主席、连冬副主席到菜坝镇调研农村女性进村两委工作。

刘志遥一行人先到菜坝镇菜胜村实地查看了女性领办的家庭农场。刘志遥对农场饲养的螃蟹、龙虾从种苗来源、喂养技术、销售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充分肯定和鼓励农场负责人自主探索创业并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精神。

随后刘志遥一行到菜坝镇召开了关于农村女性进村两委的调研座谈会。会上,由镇妇联主席汇报了近期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镇党委委员、组宣委员袁志平就农村女性进村两委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对如何改变现状提高农村女性进村两委的比例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