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巡场镇: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党员信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0:56: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明建 西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明建 西准)5月19日,宜宾珙县巡场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是党员的中层干部和村(社区)主任、下属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党务干事共116名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信念”,全面启动镇属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对照入党誓词树理想、强信念、明标准、找差距。

在主题党日启动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李衡要求:各党组织要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等形势,让全体党员接受教育、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全体党员要把重温誓词作为一种言行警醒,要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要立足自身岗位,用绩效说话,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组、各联村党建指导员要指导各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分领域、分类型,灵活机动的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落实好“全域化示范先锋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