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胜天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5:40: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锐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锐)5月20日,宜宾高县胜天镇召开计划生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和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关键是:一是学习党章、党规。会上组织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等。二是学习系列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通过学习,要求计生专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就是如何通过学习,落实到该村的工作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比如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生育登记服务工作、特殊情形再生育审批办理工作、奖特扶申报审批工作,以及计生统计信息及时上报等等各项计生日常工作中,切实抓好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