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月江镇:走出家门寻突破  “两学一做”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54: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甜)“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宜宾高县月江镇三胜村“第一书记”刘宇在思考。5月20日,宜宾市路政支队驻村“第一书记”刘宇带领三胜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干部一行5人到周边邻村考察学习,为精准扶贫发展产业外出参观学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寻求突破谋发展。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宜宾县双谊乡堰丰村芽菜专业合作社,宜宾富康食品有限公司,长宁县梅硐镇红光村大头菜产业大户黄永红,认真听取了当地产业大户、公司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的详细介绍,主动向当地的干部群众虚心讨教,通过实地查看芽菜、大头菜储存车间、烘干车间和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芽菜、大头菜的种植、田间管理、收购和价格等信息,一致认为芽菜和大头菜是很好的农业产业项目,投入少、周期短、盈利多,并且适合三胜村的实际,有助于贫困户在短期脱贫。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心得,三胜村支部书记杨梅信心满满地说:“市里派来的第一书记点子多,带我们外出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我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结合两学一做,以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因地制宜,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