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三举措严肃换届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5:1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玉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玉立)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仙峰苗族乡结合本乡实际,采取三项有力措施,严格上级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打开学习宣传“扩音器”。认真落实“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工作要求,将“一片一书”作为严肃换届纪律的必备材料,做到参加换届工作会议、负责换届机构人员和“两代表一委员”“三必看”。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4次,发放“明白卡”150余张,悬挂宣传展栏、条幅25张,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换届纪律观念。

严明换届纪律“高压线”。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村“两委”,分层分类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并签订和公示承诺书;乡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针对重点对象,认真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话,做到“四必谈”。目前共签订承诺书80余份,开展专题谈心谈话20余次,确保全域换届纪律风清气正。

套紧监督检查“紧箍咒”。全乡成立13支换届选举工作督查队,深入各村(社区)“一对一”督查换届工作,及时了解村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和换届纪律执行情况,同时,建立了电话、信访和网络“三位一体”的举报平台,畅通干部群众提出建议、反映问题的渠道,建立换届纪律举报查核专办和限时办结制度,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保证换届纪律得到贯彻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