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四下乡”活动深入基层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5:40: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哥,你的血压有点偏高,这些药你先拿回去按要求服用,少喝酒,少吃肥肉”“哟喂,原来养猪都有这么多学问啊”。5月31日,淋浴着夏日,“四下乡”活动在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二季山村拉开帷幕。

二季山是“四下乡”在大坝行程最后一个点,是本乡的重点村,也是脱贫、摘帽村。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深入基层,更加开阔人民群众的视眼,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政策、好服务。

活动现场,群众把服务咨询点围得水泄不通,向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索要各类实用书籍和资料,文艺工作者在另一个点向群众表演了舞蹈、歌曲、小品等喜闻乐见的节目,整个活动气氛浓烈,群情高涨,“四下乡”活动让百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