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农商银行捐资帮助瓜芦村修建脱贫之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7:04: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继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继强)5月31日上午,宜宾高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郭素华一行,前往高县农商银行定点帮扶的庆符镇瓜芦村,为瓜芦村带去了五万元以帮助瓜芦村修建道路,同时还为建卡贫困户带去了部分日常用品,解决贫困户的生活困难。

瓜芦村作为省级贫困村,经过年初精准再识别后,目前有建卡贫困户125户,共计410人。由于瓜芦村地处偏远,道路交通不便,极大的影响了当地村民的出行,农产品运输成本也很高,严重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为了让瓜芦村早日摘掉贫困村的帽子,让贫困户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高县农商银行作为瓜芦村的定点帮扶单位,知道瓜芦村准备修建公路时,积极提供了五万元的资助,并向瓜芦村提供超低利率的贷款。

高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郭素华一行还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胶桶等日常用品,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了密切的交谈,他表示,虽然目前大家生活比较困难,但这只是一时的,我们应该始终相信,只要坚持县委、镇委正确领导,紧密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够打赢扶贫攻坚战,早日脱贫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