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李端镇开展“少年强·中国强”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6:50: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桑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桑航)5月3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队旗,伴着嘹亮的号角,宜宾翠屏区李端镇中心校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李端镇团委和中心校隆重举行了“少年强·中国强”主题活动暨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镇党委书记周于涵、镇长罗和刚及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少年强·中国强”主题活动自5月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包含了手抄报比赛、征文比赛、文艺表演等三样内容,内容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纷呈,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出了全镇师生积极进取、善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镇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校区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选手和艺术特长生。手抄报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征文比赛标新立异,个性鲜明,展现出了同学们“文思如泉涌”的才华;文艺表演热情洋溢,宛转悠扬,更是展现出了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才能。

活动尾声,镇党委政府对一年来努力学习、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部分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表彰和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