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街道凤溪片区社区学习中心晚上开班上课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09:50: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包绍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包绍安)5月31日,笔者在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凤溪片区社区学习中心看到,该学习中心晚上也开班上课了,在舞蹈教室培训现场,授课教师正耐心地向学员们讲解练习瑜伽的动作要领,现场指导练习瑜伽正确方法,学员们在老师指导下认真练习一个个瑜伽动作,都尽力把动作做得更规范、更整齐、更到位,整过培训现场井然有序。

“这里的学习环境很好,老师也教得很下细,现在又把学习时间调到了晚上,在时间上就方便多了,大家都非常满意,都愿意参加学习,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正在参加瑜伽课学习的学员伍亚玲高兴地对笔者说出了心里话。

据了解,为更好地丰富广大市民朋友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终身学习需求,南溪街道凤溪片区社区学习中心近期已对部分课程学习时间进行调整,截止目前,瑜伽课程调整后已经正式开班上课。上课时间为每周星期二、星期四晚上6:20——7:20时。优越的学习环境,优秀的师资团队,南溪街道凤溪片区社区学习中心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免费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