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林丰乡四措施确保中考安全有序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0:05: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华庆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华庆)为进一步打造“平安中考”环境,宜宾南溪区林丰乡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中考顺利有序进行。

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各相关部门工作员为组员的中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完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安全责任。

强化学校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组织专门人员对教学楼、食堂、水、电、气、消防设施以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并要求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立即整改。

加强食品卫生检查工作。对校园周边小卖部、餐馆、超市、食品流动小摊贩等进行安全专项检查,重点从食品留样、人员健康资质、生产加工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加强对不合格食品管理,对过期变质食品及时下架销毁,严禁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及有毒有害食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并下达责令整改书,要求立即整改。

严格信息报送工作。高度重视安全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突发紧急事件信息报告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工作责任,规范值班工作流程,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和事故险情,按照相关程序及时上报,快速高效妥善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