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古宋镇退休教师协会到共乐镇敬老院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0:02: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琴)“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6月15日上午,宜宾兴文县共乐镇敬老院活动室内欢笑声此起彼伏,歌声高亢嘹亮,原来是古宋镇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的老师们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歌舞表演,开展一场与老人之间的联欢活动。

活动中,退教协会的老师们欢快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你幸福》等歌曲,热情地跳起《次真拉姆》、《雪域踢踏》、《张灯结彩》等舞蹈,认真地演绎口琴独奏《毛主席万岁》,老人们看得认真,活动室内掌声阵阵。李老辈高兴地说道:“今天高兴啊,节目好看,我们都是老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开心地生活。”

与此同时,院里的五保老人们也被现场热闹的氛围所感染,纷纷献上自己的歌声,吴太容老人一曲山歌赢得大家喝彩,罗兴阳老人的革命歌曲唱得铿锵有力,退教协会会长李家容不由感叹“唱得真好,中气十足,唱得好!”并表示:今天主要唱红歌,追忆艰苦岁月,感恩党的关怀,唱出快乐,跳出健康,希望院内的老人们和我们一样健康、快乐!

据悉,古宋镇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还向共乐敬老院捐款1000元,10斤小面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