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抗洪救灾 众志成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5:43: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5月18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险些吞噬了整个大坝苗族乡。

19日一早,得知灾情的乡领导班子,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明确分工,赶赴灾难现场。召集各村干部、党员,并动员得力群众一并奋力抢险救灾,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沿河一带(沙坝村、朝阳村、红旗村、仁合村、凉水井村、四龙村),遭遇暴雨袭击,都不同程度受灾。房屋倒塌,农田被淹,群众被困,水电中断,道路受阻,到处一片狼藉。洪水无情人有情,好在危急关头,乡领导的周密部署下,沉着应对,视察灾情,慰问群众,勉励干部,与群众同甘苦,共患难。

经过一天的抗险救灾,乡领导班子召开了紧急班子会,计划下一步救灾,要求乡、村、组干部坚持24小时不关机,及时汇报灾情,办公室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在岗,收集灾情统一汇总上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