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5:46: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7日,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凡为全乡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乡基层党员60余人在乡大会议室进行了学习。

党课上,陈凡紧密围绕主题,从我乡实际出发,针对贫困村如何规划未来三年的发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农村党员、在脱贫道路上如何发挥好党的作用、如何正确对待网络舆情等几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背景、总体要求和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陈凡明确指出,首先要做好党员领导的带头人,就必须严守纪律,遵纪守法;其次对于贫困村的扶贫资金及物资的走向问题,各级应严格把握;然后针对广大群众的服务要热情、热心,做好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中形象,拉近距离,凝聚群众力量;最后面临换届,更是要换出一个有力量,有发展思想,有作风正气的村级干部队伍,做到群众的满意拥护的队伍。陈凡主任对“如何做”逐一进行梳理,讲授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引用的例子生动活泼又发人深省。

最后乡党委书记温涛作强调:要搞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责任重大,我们应以良好的姿态、严实的作风,认真对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遇到问题和矛盾,还应积极的化解和解决,不应退缩,做踏实人,干明白事,希望给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