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林丰乡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42: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甲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甲平)“这次培训太及时了!”“咱以前真是个食品安全文盲。回家好好对自己的小店进行整改。”“食品安全太重要了,关系全社会的安全和稳定。”……这是宜宾南溪区林丰乡食品安全培训会上,人们发出的由衷感叹。

6月22日中午,林丰乡组织辖区内的食品经营业主、各饭店经营者、学校食堂经营者、农家厨师队在乡卫生院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乡食安办工作人员针对目前食品安全现状,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浅显易懂的道理,从群众饮水来源安全,校园食品的来源、存放、使用安全,出售食品安全,食品使用安全,餐具消毒、安全台帐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讲解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大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会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理论,对照自己的经营,自我查摆问题并进行认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