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找准契机 深化6.26禁毒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4:50: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飞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飞鹏)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宜宾兴文县共乐镇综治办针对涉毒人员年轻化这一形式,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等多个部门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在共乐镇姚家嘴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镇纪委书记罗安银参加活动并作现场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农村赶集人流量大的特点,最大化宣传效果。活动中展出展板3块,布置宣传横幅2幅,现场咨询点人群攒动,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咨询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防毒拒毒,累计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500余册禁毒、防艾手册“一抢而空”。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禁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使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特别是提升了青少年拒毒防毒的意识,为“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