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双谊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7:24: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杰 蒲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杰 蒲丹)为全面、深入宣传禁毒理念,提高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宜宾县双谊司法所抓住6月禁毒宣传月及安全生产月的契机,联合安办、派出所、食药站、卫生院、林业站等单位于 2016年6月21日上午利用花古场镇赶集日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赠送法治宣传读本、设立群众咨询台、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共计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安全生产法规、农村法律常识读本、森林防火条例等资料1000余份。同时,各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结合自身的业务范围向群众宣传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农民常用的法律常识、法律援助适用范围等多方面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参与,受众人次达800余人。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强化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认知度,使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真正的入脑入心,促进了平安双谊、法治双谊的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