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西城街道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0:28: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芳)宜宾翠屏区西城街道为庆祝建党95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近日,西城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社区书记主任、部分非公企业党员共80人,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组建了8支参赛队伍,参赛党员年龄跨度大,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此次比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党员们笑称是街道史上“最严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由街道纪工委负责考场纪律,所有党员手机及复习资料全部上缴,考场内采用执法记录仪对现场进行监督,保证考场纪律,整个考试环节严肃紧张。

赛后,迅速组织了专人阅卷,并现场宣布了竞赛结果,对获奖人员和获奖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体街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