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白花镇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5:37: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金贤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金贤平)为加快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进程,提高具体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宜宾县白花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企业端)培训会。7月4日上午,白花镇召开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镇共41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镇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并强调本次培训会的必要性。随后,镇政府领导传达了上级关于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的排查及填报工作,做到“三个及时”。

最后,相关业务人员对隐患排查系统的总体功能进行分版块介绍,具体演示了企业的注册、信息的填报、制度及排查清单的上传、隐患的录入及整改销号等流程。全面地展示了系统企业端整套操作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平时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