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人武部长到双谊镇开展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6:05: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7月5日,宜宾县人武部部长缪秀峰一行五人到双谊镇开展慰问贫困党员活动,随后在双谊镇贫困村——双凤村召开党员座谈会,就双凤村今后的生产发展、道路交通、组织建设等问题与全村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凤村党支部书记彭万明介绍了双凤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拟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双凤村第一书记韩旅程向大家传达了我县精准扶贫政策;镇党委书记李育生表示,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性,在今后的生产发展中要多作贡献,发挥党员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早日脱贫致富。

缪秀峰指出,广大党员群众要坚定信念,明确责任。要充分发挥脱贫致富的能动性,用活用好脱贫攻坚各种政策,找准制约当前脱贫工作的关键,认真梳理脱贫思路,形成有效计划,坚定不移地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