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毓秀苗族乡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党课”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6:20: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亮)近日,毓秀苗族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副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到兴文县九丝城镇建武烈士陵园以“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为主题,集中开展一次“红色党课”宣讲活动,此次参加活动共计50余人。

此次活动以“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为主题的红色党课宣讲活动主要有六项内容:一是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二是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三是向烈士先烈行鞠躬礼;四是重温入党誓词;五是请肖必辉老同志为我们讲解红色党课。通过讲历史、谈认识,在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革命历程,学习党章党规的历史沿革,重温入党誓言,树立党员基本行为规范,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标杆。

据悉,毓秀苗族乡通过到红色基地开展“红色党课”,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支部书记、贫困第一书记充分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苦和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没有他们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兴文革命老区县的红色基因,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带动和感染基层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早日脱贫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