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多措并举防控采食野生蘑菇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50: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丁华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丁华容)近日,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多方协力,多种渠道切实开展防控采食野生蘑菇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食品安全防控能力,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

抓思想,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级关于防控采食野生蘑菇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严禁采石野生蘑菇的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到采食野生蘑菇的危害性。

断源头,由食安办牵头,组织食药所、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内场镇开展野生蘑菇销售检查,对出售野生蘑菇的,积极作好防控采石野生蘑菇的安全宣讲,坚决没收并销毁不认识和未食过的野生蘑菇。

重宣传,在各村(社区)组织开展宣传工作,在重点区域、密集场所张贴宣传资料500余份(册),让有关防控采食野生蘑菇要求及预防知识传达到每一个群众当中,增强广大群众严禁采食野生蘑菇的认识,切实做到人人不采集、人人不食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