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桥检修封路 宜宾翠屏区民警冒雨值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5:03: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民警正在现场值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明威乡新桥坡石桥因年久失修,又遭接连暴雨冲刷,导致桥面桥基受损,需要封闭该路段进行检修,为了确保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翠屏区公安分局明威乡派出所积极安排警力,沿途加强对封闭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

7月14日是新桥坡石桥封路的第一天,早上6点过,天上还下着小雨,因为赶集天人会特别多,明威乡派出所民警们就早早来到桥头,耐心疏导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

“由于昨天才封的桥,有些来赶集的群众并不知道,这里又是交通要道,当时所有赶集货运和客运车辆拥堵在桥的两侧,交通形式异常严峻。”当日参与现场值勤的民警介绍道。

虽然,上午雨下得不算太大,但民警们的警服、警帽都被雨水浸湿,但大家还是热情地为过往车辆指认绕行路线,耐心向过往群众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经过近5个小时的工作,保证当日交通秩序畅通,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民警提示:明威乡新桥坡石桥封闭维修期间,需要前往明威乡场镇的群众请在象鼻转盘下高速后,按照指示绕行金鱼村、九皇村进入场镇。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出行安全,请配合派出所民警在道路上的交通疏导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