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宋家镇严明纪律 确保汛期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0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范戎虎)为切实加强汛期值班管理,进一步从严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汛期群众安全生产及生命安全,宜宾翠屏宋家镇纪委狠抓防汛值班和带班纪律。

加强领导,制定预案,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提高警觉,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大事来抓,将防汛工作与“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及时了解雨情险情。

落实责任,加强监督,要求值班人员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以铁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落实防汛值班制度。

加强检查力度,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加强约束、敢于担当,对防汛期间出现的违纪行为,严格按照干部管理程序,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汛期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