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菜坝镇“八一”前夕慰问宜宾陆航团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4:54: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刚)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到来之际,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党委书记黄哲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超带队来到宜宾陆航团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陆航团举行的座谈会上,黄哲宇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和全镇3.3万人民,对陆航团为菜坝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陆航团官兵介绍了菜坝镇2016年上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程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黄哲宇表示,菜坝镇党委、政府将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好军民共驻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宜宾陆航团政委杨碧刚、副团长杨俊安、参谋长蒋永军等对菜坝镇党政班子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袁志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忠禹、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华荣、镇政府副镇长韩利容参加了慰问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