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珙泉镇创新学习形式 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14: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妤)7月28日,宜宾珙县珙泉镇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由珙泉镇组织办主办,机关支部、社区总支、各农村支部(总支)及学校支部均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机关一支部。下坝党支部、北城党总支、林茶党支部、坝底党支部、鱼池党支部、三江党支部、及永安党支部进入决赛上。决赛上每个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每位队员清晰的回答、自信的微笑,获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尤其在抢答题环节,比赛气氛达到了高潮,每名队员卯足力气,奋力抢夺答题权,欢呼声、尖叫声和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在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竞赛后,珙泉镇机关一支部勇夺桂冠,下坝支部和北城党总支紧随其后。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党员学习、理解党建知识的主动意识,也让各支部们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加强了全镇党员间的学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