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召开“双创”工作交账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李沛松  

近日,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双创”工作交账会,党办领导、各村(社区)书记、驻村(社区)组长等80余人参加。

会上,杨荣志副书记对前期创文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进一步明确要求:一是大力营造氛围,做好宣传工作;二是组织好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三是强化制度建设,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李尹副主任就近期创卫工作再安排:一是要组织好人员开展基础设施保洁;二是各社区做好辖区内小区、楼院等区域秩序管理;三是加强对辖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清理;四是组织人员对重点区域集中整治;五是加大力度完成数字城管案件处理。

最后,陈吉高书记就“双创”工作提如下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宣传,动员群众参与;二是强化机制建设,落实责任;三是强化监督,奖惩到位。(李沛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