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获省关工委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1:33: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良)近日,在宜宾南溪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大会上,南溪区罗龙街道关工委喜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系全区唯一全市共有8个乡镇(街道)获此殊荣。

近年来,南溪区罗龙街道关工委在市、区关工委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纲领, “想青少年所想,急党政所急,尽关工委所能”,着力研究新形势下青少年的成长特点和规律,调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拓宽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挖掘和整合社区资源,发挥大学生志愿者、“五老”队伍积极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以校外辅导站为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对全街道中小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取得突出成效。通过坚持开展的对贫困儿童资助,对留守儿童的关心教育,利用重大节假日对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服务青年农民创业等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群众的赞扬。

罗龙街道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继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全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