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乡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6:41: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8月2日下午,宜宾长宁县铜鼓乡召开了党政机关8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在家党政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家春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七月份全体干部职工考勤情况,各股室负责人对7月份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以及8月份工作重点作了汇报。

党政各分管领导分别谈了工作开展的进度以及下步打算,政府乡长任雨针对汇报的情况,作了五点强调:一是违法载人的打击力度还需加强;二是项目工程推进速度还需加快;三是机关内务管理工作还需完善;四是场镇亮化、美化、绿化还需加大;五是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还需加快。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何家春对各股室8月份工作作了指示并强调,一是各股室和分管领导落实好基础工作和创新亮点工作;二是做好防汛期间的安全宣传和安全排查工作;三是加强机关内务管理,严格纪律;四是做好创先争优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