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场镇党员志愿者为贫困村留守儿童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7:08: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学)为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行动中的先锋作用,8月8日,宜宾珙县巡场镇机关党员志愿者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一行到田坝村小学送温暖,为学生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

田坝村坐落在巡场镇南部,地处偏僻,饮水紧张,交通不便,当地学校的贫困生和留守儿童较多,上学需要步行几公里,正值暑假,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显得更加枯燥。通过1个小时的崎岖驾驶,志愿服务队来到田坝村小学,为早已集队等候的孩子们发放书包和笔袋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争做自强自力对社会有用之人。

活动中,巡场镇党员志愿者为田坝村23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23个,笔袋23个,文具用笔200余支,另外还赠送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有效解决了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当看到孩子们高兴的笑脸和幸福眼神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带给孩子们温暖就是这次服务行动最大成功,同时也能影响身边更多的党员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据了解,巡场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动员全镇党员深入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走进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留守儿童家庭、敬老院等,广泛开展帮扶慰问、志愿服务等活动,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家庭在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