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李庄镇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接受市级专家现场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5:24: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清兵 余柏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清兵 余柏宏)为进一步推进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8月9日,应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党委、政府邀请,宜宾市安全社区建设专家、原宜宾市安监局党委书记林天颖等一行5人在翠屏区安监局副局长万莎的陪同下到李庄镇督查评审李庄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评审专家首先听取了李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庄镇安全社区建设促进委员会副主任曾祥立关于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报告,然后与安全社区建设项目组进行了现场交流。下午,专家组一行深入到李庄镇客运码头、新胜村、奎星社区、李庄幼儿园、李庄敬老院以及在建工地——同济医院等地进行调研,并与各项目组和建设单位交换了意见。

专家组一行对李庄镇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采取“7+8”(7即7个一,一套安全管理制度、一个安全文化阵地、一条安全示范街、一个安全示范校园、一批安全标准化企业、一份隐患排查整改表、一支应急救援示范队伍。8即8个安全促进项目,消防、校园、社会治安、涉水、交通、工作场所和公共安全项目)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李庄镇建设安全社区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保障有力,成效明显。

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李庄镇认真制定方案,逐一排查、整治隐患、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人人都享有健康、人人都享有安全的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的现场认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