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脱贫攻坚督导组调研督查南广镇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47: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近日,由宜宾市委督查室、市文广局、市畜牧兽医局、市气象局组成的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对翠屏区南广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

市脱贫攻坚督查组前后前往南广镇七星村、坪和村开展实地督查,询问了解农户生活状况,并通过开院坝会的形式,围绕2016年脱贫任务、政策措施办法、困难问题和对策,听取乡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干部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查阅了2016年度减贫任务台账、减贫实施方案、减贫目标责任书、预脱贫户帮扶方案、干部驻村帮扶情况、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精准脱贫调研督查座谈会上,南广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南广镇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南广镇脱贫资料翔实,目标定位准确,组织保障有力。同时要求,南广镇要依托建设“七星山城市后花园党建示范片”,做到规划到位,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创新推进,加强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产业发展,确保七星村省级贫困村今年顺利摘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