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南广镇人大对城管工作进行专项评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5:08: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8月16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南广镇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评议。

人大代表分为三个评议调查组,先后深入该镇大益场镇、陈塘关社区、沿江社区等地,实地了解城管工作情况,并听取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南广镇第四届人大主席团第20次例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南广镇政府对城管工作的报告和南广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对城管工作专项评议的调查报告,各评议调查组代表作了评议发言。会议作出了南广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城市管理的审议意见,并对城管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了解,从2016年6月起,南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南广镇政府城市管理专项工作开展专门评议。前期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走访干部群众、听取干部汇报等形式对城管工作进行了评议调查,并形成了评议报告,在肯定城管工作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有力推动了南广镇城市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供稿:翠屏区南广镇人大办 李东洋 电话:2391535)

简讯:8月16日,翠屏区南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南广镇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评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