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21: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方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方燕)为进一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近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副镇长韩利容率镇国土资源所、镇规建办、镇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到菜利村、点灯村、水库村、光华村等4个村建卡贫困户家中,了解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韩利容与贫困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情况,面对面宣讲政策,并就安置方式、建房选址等问题征求群众意见,镇国土资源所、规建办同志就选址、建房审批、补助标准、修建整体风貌等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与2016年实施的异地搬迁建卡贫困户6户,21人签订了异地搬迁协议,截止目前为止,两户已完成主体建设,两户正在平场,两户已选好搬迁地点。

建卡贫困户唐光福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