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菜坝镇召开2016年省定贫困村项目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8:11: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华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华荣)9月6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政府组织镇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库村、菜胜村两委干部召开2016年省定贫困村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镇长熊超同志主持。

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韩利容同志首先通报了水库村产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建设、风貌整治等方面15个具体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明确项目推进责任领导、责任人、责任部门,完成时限。水库村及相关镇属部门同志逐一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发言,驻村工作队就规范管护队、专合社相关制度提了很好的建议。镇长熊超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水库村及镇属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合理答复和建议,同时就下一步继续扎实推进水库村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提了五点要求。一是重大局,服从安排;二是重职责,强化担当;三是重保障,强化管理;四是重协调,强化沟通;五是重督查,强化问责。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哲宇同志指出,脱贫攻坚、消除贫困是党和政府矢志追求的奋斗目标,更是涉及民本民生的一号工程,我们是扶贫攻坚的一线队伍,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站在前,冲在前,要坚定攻坚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工作中要有一种“不作为就是失职,不积极就是渎职”的意识,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坚决打赢水库村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