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坝苗族乡召开“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调查摸底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5:54: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詹宏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詹宏丹)9月9日上午9点,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召开由分管扶贫的何向东书记主持的,乡主要领导、全乡16个村村三职干部参与的“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调查摸底工作会。

大坝苗族乡“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的指标共计705人,今年有119人通过审核,剩余586人的指标将分配到2017年至2020年实施。会上,扶贫办主任郭光柱根据之前各村上报的“十三五”农村建卡贫困户新建住房对象到户的摸底,确定各村易地搬迁指标,并讲解了相关文件精神。

何书记也强调了各村的易地搬迁对象一定要进行入户核实,要把已经享受过危房改造和易地搬迁政策的剔除出来,确保现在住房是属于危房的贫困户每户都能享受相关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