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花滩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提升意识强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1:03: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杰)9月13日上午,宜宾长宁县花滩镇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了防邪禁毒宣传活动。

在花滩镇中学,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放置展板、现场解读等方式,向学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对自身的危害以及对家庭、对社会的影响,再三告诫学生不能沾染毒品,不接受陌生人士的食品、饮料等。同时展出反邪教宣传图片,采取图片、漫画相结合的方式生动揭露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党反社会的本质,宣传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防邪禁毒意识,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助于他们良好道德品质的养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